第一次在痞客邦發文耶,感覺好奇妙

可是有種背叛了無名的感覺,到底為什麼要關閉咧

終於昨天下午正式搬了家,無名將無法再新增東西了

今天下午也發現相簿開始慢慢搬過來了,只好開始慢慢習慣新的部落格囉

 

 

 

 

 

這篇就先偷懶的以照片來帶過好了哈哈

反正就是介紹生女兒花錢的必經過程

 

 

從確定懷的是女生的那一刻

我回家立刻申請成為chic baby rose的會員

想必家中有女孩兒的媽咪們對這個牌子一定一點都不陌生

偏偏當時他們的官網出現大故障,大概就是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

無論我怎麼申請會員都無法成功,最後氣到直接寫email給他們

(媽媽都很沒耐心,脾氣又不好)

但話說美國的服務態度一直都不錯,沒多久我就收到回信

一直跟我道歉是他們系統的問題,還說叫我直接寄圖片給他們

他們在直接幫我下單,後來就先小買了幾件

照片是我公公幫我拍的所以會有點糊糊的拉,這件澎裙現在還在美國

我婆婆收到的時候想說應該是3.4歲才能穿的所以就沒帶回來

哈哈其實我訂的這件是0到5歲都可以穿的喔

照片有點色差,我訂的這個色是dusty rose

他們用的都是手工紗,因此不會傷害到寶寶的肌膚喔

125741a0

 

 

12b92ac0    

 

另外也是他們家其他有名的包屁衣及背心還有尿布褲

刻意挑了都是不同色的看看實品,之後就知道他們的實際色是如何

真的超可愛的!!!!

c9d7050  

 

官網: http://www.chicbabyrose.com

 

 

 

 

再來就是美國網站gilt常常會不定時的有些特賣

但都是台灣時間的午夜

記得那天的特賣我剛好心血來潮在手機上的app觀看

平常我很少買東西,因為特賣開始幾乎搶不到什麼東西

結果那天被我撿到便宜買到了一組圍兜和一件假西裝外套

超滿足地付完錢就去睡覺了哈哈

116d4de0  

手機上可下載gilt app

 

 

 

婆婆這次回來帶了整整一箱的衣服和用品給孫女

我整理完後發現很多這一類的東西

cc89b70  

這叫媽媽我看了多心酸啊哈哈哈哈(純屬玩笑)

加上最近去逛街時我才在跟我妹討論,為什麼看到女孩的衣服時

上面都是I love daddy 但是另外一件就是 mommy loves me

所以媽媽沒人愛嗎

雖然生女兒好像都這樣,女兒一定都是爸爸的寶貝

(我看只好等我生兒子的時候再說了)

連我自己買奶嘴的時候明明有:

I love mommy 跟 papa is the best

我都還是選後者買給我女兒

一方面讓我老公開心一點,一方面我希望我女兒黏我老公一點

我已經準備好要當黑臉了拉

 

 

 

還有一件最特別的就是這個

ca55510  

美國的Ralph Lauren的訂製款

ca3d480  

是金先生姓氏的縮寫K耶,超酷的

謝謝金先生的表妹們和auntie Dorothy

 

 

 

 

 

金先生的好朋友Korbin也託我婆婆帶了一些衣服回來

謝謝uncle Korbin

365e20

 

c974c40  

是我超喜歡超好買的baby gap

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好看可愛又不貴

我自己都在官網上買了好多,如果生完有機會去香港或是回美國

就要特地去搬貨回來,還是有媽咪們要一起團購嗎

 

 

 

還有好像現在嬰孩必備的費雪

因為會發出類似媽媽羊水的聲音,所以放在新生兒旁好像會好眠

這隻在美國購買價錢是台灣的一半不到,哈哈,很驚人的價差

我自己都忍不住想開始帶著她睡覺

另外也有藍色的可以選擇喔

c1dbc20  

購自:http://www.amazon.com

 

 

 

再來,最讓我哭笑不得的一件事就是

這次在飯店整理婆婆帶回的行李時,發現三隻蘇菲

18475c0        

當時金先生手上拿著一隻是我當初懷孕時就買的

後來看到我婆婆手上又一隻,我以為她拿了金先生手上的

後來我婆婆說這個好像也是Korbin送的

然後我自己再看一下行李箱裡面

居然又還有一隻,所以我們總共有三隻蘇菲

哈哈是因為蘇菲太有名了所以大家送禮都送這個嗎

早知道這樣我一開始就先不買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就把多的兩隻轉送給三胞胎的媽好了

畢竟我女兒也只需要一隻就夠了

另外看到那個很像香菇的東西,是蘇菲的朋友

是不是很可愛呢?!

 

 

 

接下來的這個餐具組,是我在網路上訂購時意外發現的新色

其實我懷的雖然是女生,但還是想說不要什麼都讓他用粉紅色的

想說顏色可以大眾化一點,什麼顏色好看都可以買

所以當初在選thinkbaby餐具組時,是想買森林綠給她

結果網路上逛一逛竟然發現今年新色

立刻把森林綠忘得一乾二淨,還是買了女孩色

你們看,多可愛的顏色啊

125615b0   

thinkbaby無毒不鏽鋼餐具組

 

 

 

 

嬰兒的東西真的太多好買的了,這篇就先到這裡好了

一方面也看看痞客邦發文的感覺(好像都是照片說故事)

其實好像跟無名差不多耶呵呵,只是表情符號沒有這麼多就是了

 

下篇見:)

 

 

arrow
arrow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