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懷孕開始,我跟金先生就做了很多關於嬰兒車的搜尋

 

因為我們兩個往返上海台灣還有美國的頻率很高

 

所以對我們兩個來說,嬰兒車的機能性很重要

 

然後美觀對媽媽來說也是另一個重點要求哈哈

 

因此,一開始研究了很多品牌的嬰兒車

 

 

 

 

 

兩年前朋友生第二個北鼻的時候買的輕便型Quinny

 

當時用的黑莓機畫素很差

 

313121_2199491829028_1929803956_n  

 

還記得那時覺得朋友推的時候好優雅喔

 

所以對他留下了好印象哈哈(完全沒想過自己這麼快也會加入媽媽行列)

 

 

 

 

 

嫂嫂也是選用Quinny 

 

(嫂嫂說沒準備要紅,所以要求星星遮臉哈哈)

 

cd14720  

 

而且懷的是女生,所以選用他們家超可愛的桃紅色

 

嫂嫂說,之前推出去逛街,還被路人要求拍嬰兒車

 

但是拍照前,要求他們把Olivia抱起來,目的是想拍車子而已

 

(路人也太無理取鬧了吧哈哈)

 

Quinny採用的是大輪子,目的就是在路不平的地方也能很穩的推

 

這樣小嬰兒若是在休息睡午覺也比較不容易被搖醒

 

看看圖片中的Olivia多舒適

 

 

 

 

 

再來就是有嬰兒車界的法拉利之稱的Stokke 

 

stokke-xplory-red_800  

 

(攝自網路)

 

前一陣子上台北,看到超多人推這台的

 

不過這台的缺點就是要按好多不同的地方才可以收起來

 

對於想走優雅風的媽媽來說的確是大扣分

 

只有在推的時候很拉風而已哈哈

 

 

 

 

 

再來就是嬰兒車界的變形金剛bugaboo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妙

 

如果買了這個牌子,大概要在他們家花上很多錢

 

因為可以有好多不同的組合

 

images  

 

如果我懷雙胞胎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買這個牌子

 

真的超多樣化的

 

 

 

 

 

 

 

 

 

 

 

好拉,介紹完前面幾台我都考慮過的品牌

 

最後揭曉Zoe人生的第一台車就是

 

IMG_0730  

 

在嬰兒車界有賓利之稱的Orbit Baby Stroller G2

 

哈哈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些封號都是哪裡來的

 

那我也可以把Orbit baby講成嬰兒車界的BMW阿

 

 

 

 

 

 

 

 

 

我們選擇這台的最大原因是金先生的朋友在美國是做這個牌子的嬰兒車

 

當初知道我懷孕後,就決定送我們這台嬰兒車當做禮物

 

不過Orbit Baby在台灣其實沒有很多人知道

 

因為之前一直都沒有代理商,要從美國或是海外海運回來

 

(聽說現在台灣也有代理商帶進來了喔)

 

朋友當時也一直在等我們告知他寶寶的性別才能決定要送我們什麼顏色

 

終於我在懷孕四個多月時知道是女兒不久後就收到了漂洋過海來的嬰兒車

 

很心急的媽媽一直催促金先生組裝起來看看

 

我也心血來潮地在旁邊想說來拍照之後寫開箱文

 

 

 

收到時的包裝就是這樣一箱 

 

IMG_8160  

 

 

 

IMG_8162  

 

準備拿東西出來...然後...

 

這就是為什麼我標題打不專業開箱文的原因

 

因為拍到這裡,我就沒再繼續記錄了

 

可能因為當時懷孕很沒專注力,當時金先生很認真地在組裝輪子阿架子那些

 

我就在旁邊玩起手機來了

 

最後只跟完成品一起合照哈哈哈(是不是很傻眼)

 

 

 

 

 

燈愣!!!

當時組裝好,立刻就拍了幾張照片順便謝謝我們的朋友

 

不過我有問我老公,他說組裝過程其實很容易,大概花了二十分鐘不到拉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為什麼當時組裝好的是白色呢

 

這是因為Orbit Baby G2這款原廠配的就只有三個顏色可選

 

不過原廠配的顏色我都興趣缺缺所以就選了最簡單的白色

 

反正官網上還可以加購配件等等

 

而且被這個很colorful的顏色組合吸引到

 

Orbit Baby Colours in row on page content  

 

(圖片攝自官網)

 

官網上加購的cover每個顏色其實都超可愛的

 

最後我幫Zoe選了他們的西瓜色(官網上的名稱)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選黃色和紫色讓我女兒替換哈哈

 

但是一組cover在官網上賣也差不多要六七千台幣有點驚人

 

 

 

OrbitColorPack-2  

 

(圖片攝自官網)

 

 

 

 

 

為了彌補當時很不專業的沒有一一記錄組裝過程

 

(不過組裝大家看看說明書應該也都可以學得會嘛)

 

所以我就來示範這台Orbit Baby G2的功能性好了

 

 

 

 

 

首先,Orbit Baby的輪子也是屬於巨大型

 

比起Quinny又再大一些,而且是四輪,也是屬於穩健型

 

IMG_0727  

 

 

 

把手的部分可以有兩段式拉高,只需按下手把上的按鈕

 

IMG_0737  

 

 

 

對於高個子的爸爸媽媽來說是很棒的功能

 

IMG_0740_2  

 

 

 

 

 

再來,嬰兒車還要有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杯架"

 

畢竟媽媽出門要是一杯咖啡一杯飲料的話再加上媽媽包等等東西

 

真的會很需要這個功能啊

 

所以Orbit Baby也符合了這個選項

 

IMG_0708  

 

旁邊還可以放雜七雜八的東西像車鑰匙啊手機啊等等

 

 

 

 

 

 

 

在室內吃飯時遮陽罩全開的樣子

 

IMG_0729  

 

 

 

 

 

座椅也有三段式高度

 

直立,斜躺,還有平躺

 

 

 

 

 

我覺得最棒的一個功能就是

 

Orbit Baby的座椅是360旋轉的

 

所以不用把整個座椅搬起來

 

只要按下座椅兩側的按鈕就可以旋轉囉

 

1066ae0  

 

 

 

 

 

這樣出門吃飯不用怕佔用太大空間,只需旋轉座椅

 

IMG_0736

 

 

 

 

 

然後也可以旋轉面對媽媽

 

IMG_0738  

 

 

 

 

 

也可以直接搬上車成為汽座,一樣按下按鈕就可以整個抬起來

 

IMG_0731  

 

(辛苦幫我示範的模特兒不想露面哈哈哈)

 

 

 

 

 

感覺成為媽媽之後,都要具備強壯的手臂

 

IMG_0732  

 

 

 

 

 

 

 

 

 

再來就是架子的收納部分,操作起來非常簡單

 

我大概學了十秒哈哈一點都不誇張

 

首先,把前面透明的往前推之後

 

IMG_0720 

 

 

 

 

 

然後把手放在銀色把手上

 

IMG_0719  

 

 

 

 

 

往前扭轉

 

IMG_0721  

 

 

 

 

 

然後就變成...燈愣!!!

 

是不是很容易收納

 

IMG_0718  

 

 

 

 

 

座椅底下還有個收納袋,裡面可以放一些寶寶的必需品

 

IMG_0735   

 

 

 

 

 

也可以取出來然後變成

 

IMG_0733     

 

可背式"媽媽包"

 

 

 

 

 

 

 

座椅兩側也有這樣的網袋,可以放寶寶的奶嘴或是玩具

 

1859cf0  

 

 

 

 

 

夏天的時候,後面可以把拉鍊拉開,特殊的透氣系統

 

cdf0cb0  

 

 

 

 

 

官網上還可以加購很多周邊產品

 

1033  

 

 

 

組裝在嬰兒車前,可以讓大一點的孩子站在上面變成滑板

 

OrbitBaby_SF_Homepage  

 

非常快樂的感覺哈哈,但是好像比較適合美國的環境

 

感覺在台灣很難發生,太危險了一點哈哈哈

 

 

 

 

 

 

 

同樣也是加購的熱門選項,旅行收納組

 

嬰兒車已經在裡面了喔哈哈哈哈 

 

484  

 

 

 

其實當初算是有點沒選擇的情況下接受了Orbit Baby

 

畢竟是朋友送的禮物,但是深入瞭解後它還是有蠻多優點的

 

雖然還是覺得他的巨大車型有點不適合在台灣生存

 

畢竟台灣不比美國,到處都又大又寬敞

 

所以我跟金先生還是有在考慮等Zoe再大一點可以接受搖晃的時候

 

應該會在選擇購入另一台輕便型的推車

 

因為我自己帶她出門的機率很高

 

要是我一個人在那邊搬上搬下的話應該會累死哈哈

 

 

 

 

 

讓媽媽我炫耀的一點就是,美國女星潔西卡艾芭也是選用這台喔

 

紫色的cover,看了我也好喜歡的顏色

 

jessica-alba-lead-1      

 

 

 

 

 

屬於高座椅的Orbit Baby在馬路上也不用怕跟在車後吸廢氣

 

Jessica-Alba-out-in-NYC-with-daughter-Haven  

 

 

 

 

 

提著好像也不吃力的感覺,好時尚的媽媽喔(我的夢想哈哈)

 

jessica-alba-1-435  

 

 

 

 

 

整個躺平的樣子,還可以加購照片中的那款把手

 

網子那邊可以塞入ipad,哈哈超美式的想法

 

Jessica-Alba-with-daughter-Haven-out-in-NYC  

 

 

 

 

 

另外Kourtney Kardashian也是選用Orbit baby

 

kourtney-kardashian-orbit-baby-aden-anais  

 

 

 

看得我也等不及推我女兒上街了哈哈哈

 

orbit-baby-gallery  

 

 

 

 

 

抱歉不知怎麼分享台灣代理商的資訊給大家

 

因為我自己也找不到

 

 

 

不過這裡附上Orbit Baby官網

 

http://www.orbitbaby.com/en/

 

聽說香港和韓國也都有在賣,只是訂了海運回來的價錢高得嚇人

 

 

 

另外如果覺得我分享的開箱文實在是很不專業的話

 

現在附上youtube的介紹影片

 

看了真的會感覺,嬰兒車真的是越出越厲害

 

(試著要直接嵌入youtube影片,可是媽媽實在太笨了)

 

大家就將就著點去連結看八抱歉囉

 

http://youtu.be/5Cw2OhYCIrU

 


 

 

 

 

 

不專業開箱文就寫到這裡

 

感謝model王莎拉配合演出

 

接著就等推嬰兒車帶我女兒出去玩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t baby G2 嬰兒推車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