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頂尖對決
在看之前
我們三個莎拉小儀還有我
兩個都在小睡一下
我整個心情不好很難過
三個人感覺超沒元氣阿
不過在我堅持下還是去看了這部難懂的電影
"頂尖對決"
我的天阿
現在給大家鄭重的建議
不要在頭腦不清楚的狀態下去看
其實整部片說起來真的算讚
他在劇本的鋪陳
所有的細節都安排的很好
我覺得每個人的演技都像要搶最佳男主角的感覺
休傑克曼你真的很帥
雖然有可能再搞懂這一幕之前緊接著就是下一幕
但精采不斷的確很棒
但看完這部片
會有一個念頭
所有的一切好像都是假象
是一部很現實的電影
蠻殘酷的拉
看完出來
就是問問題時間
徐小儀整個很可愛
像小朋友一樣問問題
很有成就感
哇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g Hsu 的頭像
    Ning Hsu

    Ning Hsu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