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終於和姑姑說..我想去新光買衣服..
姑姑答應了..真高興..哈...
和柔柔快點衝去..重點再是我要買衣服喔..是我喔..

哈哈..開心的買了英國隊的衣服..
之前就買了德國隊和法國隊的..
可惡..我超支持西班牙的..但是西班牙的我居然穿不下..
徐作寧..你這個大胖子..唉唷..好煩..
我要買西班牙隊男生Size的..決定了..哈哈..
反正今天開心..買了好多隊...

好啦..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穿紅色的衣服..
好可怕喔..怎麼辦..哈哈..
整個很好笑..但是沒辦法..為了我心愛的世界盃..哈哈..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