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02的謝謝師宴..我們開心的不得了..
有嗨翻天的大冒險..差點被抽到很可怕..
金剛跳脫衣服整個壯..卡特的白手套很酷炫..

大家螢光棒猛搖..根本就演唱會..好好笑好好玩..
黑眼豆豆嘻哈音樂大家狂嗨..麗芙和炫兒的熱舞有火辣..
看到大家開心絕得明天一定會崩潰..大家幾乎都醉了..
但是我們六個都沒有..有記取教訓...哈哈哈阿..
有平常不熟的同學和我熱擁..合照..我的天..
感覺很開心..在Ivy六年就要結束了..
我愛你們大家..今天很開心..只有我們懂..嗨..

親愛的凱文先生..我們是知己..不會變的..
開心你們一直都和我一起...感謝之外還是感謝..
還有蔡小超程小翔..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每次的談話和搞笑..沒有你們一定很無聊..

美麗的親愛莉莉 久安 柔柔 小貓 孫孫
有你們我好開心..開心讓我天天都快飛上天..
我每天搞笑嗨翻...是想看你們也開心..我很噁心..
哈哈..但是真的好愛你們..我們以後都會一起..
是嗎是嗎..是的是的..哈哈..
開心..

帥氣..很開心聽到你本來要來我的畢業典禮..
開心開心開心都是開心..我的天阿..
謝謝你..你也要繼續加油..一起加油.. 對了..今天和貓布置場地的時候.. 還好怕會冷場..結果..302的同學都是有嗨翻基因存在的.. 喔耶..我愛你們..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