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籃球 Iverson Bibby Paja Martin Hamilton
還有很多我沒說到 但是你們都好厲害 籃球酷斃了

我愛賽車 Kimi Button 我最愛的車手
Kimi速度快 芬蘭人整個酷
Button英國人 你有帥氣外表 雖然成績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支持你 哈哈
Shumi i dont like u 冠軍阿 我不愛
但比起Alonso我還是寧願選你

世足世足 我愛西班牙 我愛法國 我愛日本 我愛英國
有點多 但沒辦法 我愛Zidane 我愛KaKa 我愛Ronaldinho
我愛中田英壽 我愛貝克漢 我愛亨利 我愛安貞喚 我愛Fernando
天阿 你們都好厲害 你們也帥氣 世足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