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大自然 今天開山路 天阿
小溪流你好可愛 還有好多壯男在溪邊烤肉
馬上打給蔡小超 哈哈 我愛烤肉阿
你們都知道 大家約好囉 考完考完
我們要依群開車去墾丁 去山上 去溪邊
快點阿 加入八朋友

今天拜拜 感觸很大 因為有一個的師父說了一些關於我
天阿 講到心坎裡了 嗯嗯嗯 就這樣
我不喜歡打肉麻 所以就是這樣啦

看到大自然 心情好愉快
但是Ning你汗也流太多了吧
請問你是運動員嗎 哈哈
但是很快樂 看到路邊賣水果大家也好興奮
NING也莫名嗨 很好笑 郊遊真快樂

一路上阿 美玲阿姨一直講好多好笑的
三個(姑姑 美玲阿姨 巧麗阿姨)50年代的女人
哈哈 聊匪諜 聊共產 聊以前日子怎麼過 聊打工怎麼打
天阿 聽了好好笑 但是我們還真的不能想像
背磁鐵吸釘子也太妙 上課邊上課偷邊手工也很屌
偷摘水果也好笑 還檢游泳池拖鞋去賣
開心 因為太好笑 我和莎拉也聽的好快樂
天阿 但是他們以前真的是靠自己耶 好酷喔
沒辦法想像 現在的大家真的好命好命啦

水扁先生 你快點覺悟八 把你那貪污錢捐給需要幫忙的人吧
你阿 作好事有好報 善哉善哉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