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從昨天中午起床到現在都還沒睡覺
很酷八 因為凌晨看西班牙對上突尼西亞
精采刺激讓我到現在都還很嗨 有誰有看跟我聊一下啦
真的超酷耶 忍不住要說 靠 西班牙你們真的好厲害
不要想他們是輕輕鬆鬆拿下勝利的
我整個一個人看到心臟病快發作 可能會暴斃死掉
我連第二天報紙標題都想好
:某女學生疑似在家看世足太緊張暴斃
哈哈哈哈哈阿

但是西班牙沒讓我失望
一開場對方先踢進依球到最後要結束前都沒再讓西班牙得分喔
但我真的相信西班牙會贏
不到十幾分鐘 西班牙踢進三球 反敗為勝
突尼西亞人都嚇傻 鏡頭還take突尼西亞小孩哀傷的臉
害我有點不忍心 但是你們表現也好好真的

西班牙的Fernando 9號 你好帥加可愛到爆炸掉
進球做的鹹蛋超人動作 你好可愛可愛
有實力的帥男 西班牙我支持你們
不管你們會不會冠軍 加油八

一個人看到凌晨五點 因為太嗨
直接讀書到現在 哈哈 看世足也不賴啦
我還有好好讀書嘛 哈哈 今天還要再來拼英格蘭

Ling一起支持西班牙的好球友
哈哈 我們都愛西班牙
嗯嗯嗯 今年說要去西班牙玩是對的選擇

我愛你 西班牙
比賽有重播 拜託大家去看一下
西班牙魔力太強了 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