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貪心
最近什麼都好想要
明明就還沒考完試
但我已經想要依大串的假日
我還要密密麻麻的旅行
我要去西班牙
現在瘋狂愛上西班牙
其他國家老天來安排
反正只要是台灣之外我都好都好
我還要捲捲頭
考完就來去捲
我還想要APPLE電腦
就算我不是專業人士但我就要
還想要好多球衣
世足明明就快過了
但我想要就是要
每一國家都來八
只要是我愛的球員
Kaka Fernando 你們球衣怎麼那麼貴
我還想要電影
每天都看一部讓我覺得很滿足
靈犬萊西等我去哭
東京甩尾等我去嗨
我還要有一個快樂嗨翻的18歲生日
還有一定要和朋友們唱歌唱到暴斃
去神奇寶貝和小孩搶完設施也不賴
還要去熱弊墾丁渡假逍遙
還要買好多美麗的衣服
要接回我家可愛的狗狗
還有陽光黃金的海灘
美麗的渡假飯店
還有還有精采的世足決戰
還有最重要的籃球賽
暑假怎麼那麼充實
哈哈對就是要充實
密密麻麻的行程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