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考試了
最後的六天
其實也不到
對我來說時間日夜顛倒
過的很快
想之前我和莎天天公車去東大
想之前我還開心的日本遊
很白痴耶我
很愛倒敘法
這樣就有感覺時間真的過很快的感覺
廢話嗎 哈哈哈阿
好啦
反正就是要考試
哥哥剛剛問我
徐作寧妳是要靠實力去考嗎
他很賤
每次都愛這樣
我有讀書
有拉 真的
只是沒有別人認真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廢
但我會加油
祝我阿
不會的突然會
讀到的都考
沒讀到的不要出
猜要猜對
考完我就自由了
朋友快來嗨翻天
20號就知道死了
所以快點八
我們要把握時間活下去
哈哈哈哈哈阿
GoGo加油加油
朋友們也祝你們都考好
小貓 暄雅 莎拉 還有一堆人
你們都要加油
每一個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