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以前不喜歡做長途飛機
所以我們一家人去了十幾個國家
我和莎拉美國卻沒去過
這次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可能會再月底的時候去美國玩
趁這次上台北的時候去辦簽證
我和莎拉還蠻開心的
雖然這次只有我和莎拉還有姑姑三個人
但是我們都覺得我們會玩的很開心
有同學在那裡
而且我們還可以去我們最愛的迪士尼
天阿很開心
姑爹一直和我們說哪裡好玩一定要去
希望我們都可以去到
哈哈哈哈哈
但是今年日本行可能沒了
雖然最想去日本
但還是要認命
今年籃球比賽真的太多了
不過也都好好看
我喜歡
再來姑爹說要帶我去上海看賽車
請問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我會瘋掉
我真的會瘋掉哈哈
可以看賽車比什麼都還開心
快出發八
開學後的生活很難想像
Ning現在還在煩惱
到底是文化還是留在台中
坐計程車的時候
連計程車伯伯都受不了
直接和我說
這不是別人決定的
都要看自己
我當場嚇到
誰能給我意見
誰要告訴我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