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之前天天吵莎拉陪我去法雅客
因為我想買可愛的nano
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是錢錢
所以我想買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總而言之
我生日買了很多自己喜歡的生日禮物給自己
真的很爆笑

最近幾天不在台中
今天剛回到家
依照慣例打開電腦玩
莎拉拉不在家
但他叫我再他桌子後面拿出一個新光的袋子
上面有他寫的字
上面寫著:
這是你的生日禮物喔
他長的很可愛
你依定會喜歡
他有兩個耳朵
還有四隻腳
還有一條尾巴
他還畫了一隻猴子在旁邊

我超興奮的拆開來
旁邊還有徐小儀
我說該不會是娃娃八
結果
是一台nano
我真的說不出話來
徐小儀也傻眼
你們一定不懂
王莎拉送我一台nano耶
我現在好感動
所以馬上打
莎拉我真的沒想到耶
Ning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