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九安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時差
我還很酷斃的說
"沒有"
可是就真的沒有阿
在美國也是想睡就睡
沒有特別的差別
結果
從昨天回來到現在
我都還沒睡
莎拉也是七點就起床
開車帶我出去吃早餐
哈哈哈
我們兩個很好笑
然後又開始想到過去10幾天發生的一些事阿
就越聊越開心
極嗨的阿
聊瘋了還開去錄影帶店想租片看
我說大姊
八點多誰開店阿哈哈
然後就開始抱怨東抱怨西
說著美國天氣多舒服
說著美國有多好
兩個人當場就是國外月亮比較圓嘛
極誇張的啦
部過我們真的要面對現實
唉唷
有沒有小叮噹
我想回到過去
哈哈
今天要做很多事
我要狂看電影
我要去逛街買音樂
還有可愛的電腦
真的很想美國的大家
哈哈哈哈
還有可愛的仔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