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妹妹的生日耶
他以前都很氣
都會抱怨為什麼他不是國慶寶寶
真的很白痴
今天是他17歲生日
他說他覺得沒什麼的感覺
哈哈好八
今天和莎拉準備陪他看電影吃飯
奇怪我問他你為什麼不和朋友一起過
哎呀
反正雖然我和徐小儀從小打到現在
加上以前還有一年不和對方講話過
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啦
現在我都會讓他
他的脾氣真的超級差
哎呀
希望它可以改一下
這樣不較不會被別人排擠
哈哈哈沒有啦
聽說他人緣很好
大家都叫他鑽石
哇哈哈
好八
今天是你生日
所以你做什麼我都不會生你氣
要乖依點喔
生日快樂阿
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