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超趕的
其實我們都遲到了大概快十分鐘
可是我堅持一定要去看
哈哈還帶了兩個孩子
一直都很想看這部片
雜誌也好預告也好
我大概看了很久吧
超極想看的阿
一定要搶第一
哈哈哈哈哈

這部片真的"讚"
可是要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
我覺得這部片的原聲帶
一定要買
本來在說
企鵝們要用歌聲感動另一半
找到他們的心靈伴侶
所以裡面有很多歌唱的部份
超屌的
Gloria的歌聲部份超好聽
真的真的
然後波波真的好可愛
超喜歡他的
那時候有看一些幕後的特輯阿
裡面的舞步是依位很有名的藝術家
真的去編舞跳出來
用特效效果做成
所以可以看出來
真的很逼真
這部片我覺得真的很贊
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原聲帶出來一定要去買

再來就是他的配音陣容超龐大
波波 (伊萊亞伍德 Elijah Wood )
愛拉斯 (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
葛莉亞 (布蘭妮莫菲 Brittany Murphy )
波波的爸爸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
波波的媽媽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
諾哈長老 (雨果威文 Hugo Weaving )

超酷的
我看了也嚇到
真的不錯
我好奇的是裡面的歌是不是都他們唱的
不過應該不可能
好八
我會再去查證
哈哈哈哈哈
這部片好可愛
看了好輕鬆
不錯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