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等我去偷嘿
哈哈哈哈
親愛的Kimi今天跟我一起去上學一起去吃鼎王耶
好可愛喔
雖然它有讓我抓狂的部份
可是她好貼心
我們在吃鼎王
她就乖乖睡覺
雖然他一天24小時都在睡
可是好乖喔
上課的時候也乖乖的都沒叫
其實我們都超怕她突然叫阿或給我尿尿
可是他都沒有耶
好拐喔
真可ㄞˊ
今天他去住郭久安家
大家都會疼你的
哈哈哈
Kimi你真的是大紅人喔
大家今天輪流帶他跑步
還跟我們一起上體育課耶
哈哈哈
今天跑了五圈我看他大概累翻了
Kimi是懶人狗
哈哈哈哈
大家都一直說他好可ㄞˊ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