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一條破破的牛仔褲去學校
我超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
上禮拜去台北沙拉看到就叫我試穿
她說他一輩子都不能穿
哈哈太誇張
不過我早就有預感
果然
今天一去到學校
蔡小超就說
"阿你家裡很窮嗎"
害我一直笑
因為我早就猜到如果我穿這條褲子他就會跟我說一樣的話
真的很可惡
聽說姑姑的朋友
也是買了一條破破的褲子回家放在沙發上
通常老人家看到都會很不捨
果然
第二天
那天褲子破掉的地方都補起來了
哈哈哈
聽說他的霸吧還邊補邊用台語說"可憐喔..."
哈哈哈哈哈

今天久安把Kimi帶來
很多人看到他
都一直問我
她燙頭髮要多少錢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這是Kimi的毛阿
幹嘛要用燙的
還逕自在旁邊就討論了起來
一直說他是去燙成這樣的
哈哈哈哈
五中叔叔很愛Kimi耶
聽說他今天一直抱著她
哈哈好開心
Kimi要辦簽名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