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回家都很少機會和徐儀儀見面之類的
連講話也很少
有時候我回家他都已經睡了
要不然就是他在大嘴巴一直講電話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明明都在家裡面
今天一樣
我坐在外面看電視
每天家裡都剩我一個人還在活動
結果凌晨一點多喔
又聽到背後有聲音
哈哈徐儀儀突然坐在我旁邊
很難得
反正我們聊天阿
問他這禮拜要不要和我去台北玩
哈哈
感覺好噁心喔
反正我們兩個不適合那種姊妹的感覺
可是還是很開心阿
因為最近這幾天
他超機車的
都一直對我兇
不然就擺臉色
真的很想給他一拳
可是姊接我長大了不跟他計較
哈哈
其實我真的對小儀儀很好耶
上台北我還幫他買了一件衣服
反正聊一聊天
他又開始在那邊塗塗抹抹
他和沙拉超積極的在比減肥
真是笑死我
好開心喔
後來看一看電視
還被姑姑發現
所以他又被罵了
真的有夠衰的阿他
好啦
這樣偶爾聊一下天也不錯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