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那篇太沈重了
因為最近都在看可憐愛情劇
徐小儀問我有在看哪些電視
我一直念念到他快瘋掉吧
因為時段不停重複
而且真的很多台
他問我怎麼看
哈哈哈哈
不然你以為姊姊每天凌晨睡都睡假的阿
就從10點開始一路看看看看

今天姑爹講了開心的消息
他說要帶我們到美國過聖誕
姑姑十幾號的時候先去
然後我們快到聖誕前夕在跟姑爹過去找姑姑
我的媽阿
一直問姑爹是不是真的
好八
如果是真的我會超開心搭
哈哈哈哈哈

背叛愛情好好看喔
好可憐
張瑞姬真的很會演耶
好厲害喔
嘴巴都批拉趴拉一直罵
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看
我家九安也愛看
真奇妙

我們家沙拉王最近對“參觀廟宇“很有興趣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
他一天到晚查廟宇
一直說每家都要去拜拜看
然後嘴裡都一直念“心誠則靈“
也跟我們說要跟他一樣誠心
哈哈哈哈哈有點太超過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