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睡了一覺
電話響不停
家裡的人還有朋友都很關心"考過了沒"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還是絕得很不可思議耶
雖然大家一定心想"那有什麼難"
可是真的對我這種
練習會衝上安全島
要考試的前一天還在嗶嗶叫的人
開公路莎拉和教練都快被嚇死的我來說
我絕得很以我自己為榮了
哈哈哈哈哈
講的很誇張
想到每天走路去練習
一個月真的就過了
以後都不用再到駕訓班去了
想到就絕得很開心
ㄧㄝˋ

剛剛打給爸拔
他說打給我沒接
我說我在睡覺
他問"考過了沒"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的跟他說考試的結果
講完以後
我以為他會說些什麼
"好棒阿 那很好阿"之類的話
結果他跟我說
"你不准亂開車"
我就說吧
這樣只是多了一張人生的證件
我就知道他不會肯我開車
我的天阿

徐小儀也有問
我不小心玩起騙人遊戲
"哈哈 姊接我沒考過耶 煩耶"
他一直在電話那邊大笑
是怎麼回事阿
他問沙拉呢
我又開始騙她
"哈哈哈 他更好笑 他連筆試都沒過 全班就他依個"
徐小儀傻傻的
還說
"又沒差 他路考一定過阿 誰像妳"

"筆試沒過就不用考路考了啦"
他又開始瘋狂大笑
連mini阿可人阿
也給我笑的很大聲
這些孩子真enjoy在姊姊我的謊言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單純的孩子們
騙人真好玩

總之
考過駕照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