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久
在想要用中文版海報當封面還是英文版
後來選了英文版
DEJA VU比較有感覺哈哈

想了很久
要怎麼打這篇的標題
我決定用這個名字來雪恥
很煩耶
口誤讓我懊惱加難過了一下下
DEJA VU=似曾相似=時空線索

不管是時空線索還是香水
都讓我很想去看看
因為朋友講的關西
我決定先去看看時空線索到底有多麼好看
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太喜歡
"丹佐華盛頓"
他真的是黑人中極具魅力的一位
真的很喜歡他
他的每部片都真的超讚
火線救援讓我好感動哈哈

所以晚上我就和Fion姐皆約好了要看
我們都喜歡做走道和最後一排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賣票小姐沒聽清楚
後來我們坐在"面對"走道
哈哈很難想像
Anyway
Ning旁邊坐了一個讓我絕得差點破壞了整部片的先生
他就一個人坐在我旁邊
電影裡的演員名單介紹
他就一直跟著重複唸
這也就算了
看的時候不管出現什麼令人吃驚的東西
他又一直發出"嘖嘖嘖嘖嘖嘖"的聲音
超大聲還一直連續嘖(其實不由得佩服他怎麼可以嘖這麼久)
現在是.................
然後出現那種讓大家恍然大悟的片段
他也跟著"喔喔喔喔......"
好我沒瘋掉真的算不錯了
Fion姐接一直張大雙眼看看他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他也有發現到
電話還給我響
看電影前還唱了一首青蛙歌說不要接電話
你不也哈哈大笑怎麼還講電話啦
討厭討厭死了

接下來我要講講劇情不理他了
這部片可以用"無懈可擊"來形容嗎
哈哈會不會太誇張
可是我回家和朋友討論的結果
他真的完美的解釋了所有的事耶
每一句話都有他的道理
跟Fion姐接不同的地方是
我全程很認真的再看字幕專心的想像後面
雖然我不可能用聽的是事實
可是我應該有比一般人還要認真於字幕
哈哈哈哈哈哈
等看完的人
或許會開始討論他有不能解釋的地方
可是那也只能讓自己去想像
可是他真的有完整的表達出所有的意義
這部片真的"讚"

回家和徐小儀討論
他問
世界上會不會發生這種事
哈哈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