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瘋了
有天心血來潮要載沙拉拉還有妹妹去買飲料
每沒堅持要到全家去買就好
不想給我載
要不是沙拉拉後來說要讓我練習一下
哈哈哈哈
後來開著車
一切都很不錯阿
因為在家附近所以也沒什麼難度
哈哈突然買完飲料沙拉拉說要載他到精明一街
我的天阿
那裡車水馬龍耶
也太恐怖了吧
後來成功開到那放沙拉拉下車
他只對我說
"你去附近繞一繞 然後等下回來載我"
技術不好的我
當然只能一直右轉阿
哈哈哈哈這招真不錯
總算繞回沙拉拉下車的"附近"
可是我不會迴轉耶
真是大問題
所以我決定停在附近叫他自己走過來
莎拉拉上車的時候明顯有不爽阿
哈哈哈
畢竟還是差了一段距離呢
呵呵呵
可是也沒辦法嘛
太悲哀了啦真尷尬

再來就今天要去上課前
本來說要載我去的沙拉拉因為睡覺叫不起來
所以我整個很帶種的決定要自己開車去
阿英還認真的把鑰匙拿給我
衣服都換好鞋也穿了書也拿再手上鑰匙一抓電梯也按好了
不到3秒吧
我馬上回到家裡做在沙發上
哈哈哈我真的很無奈
本來決定不去囉
還好五中叔叔在家附近
一上車看到坐在後座的久安寶寶
馬上絕得我們兩個也太悲慘
兩個有駕照的孩子耶
還要一直拜託人家載
我都快瘋了啦
哈哈哈哈怎麼會那麼可憐可不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