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部片真的很好笑

其實就知道他是一部笑片的時候
我就很想再口碑場的時候就去看
但是我這個人很怪
越是先知道這是一部會笑到死掉的笑片
我越是會覺得不好笑
可是看完這部片阿
我真的要說他成功了
因為這部片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我這樣說客倌們你們懂不懂呢

我的媽阿
匈奴人說話大叫的那段
真的也太好笑了吧
我和徐小儀很像旁邊都沒人依樣
笑的超大聲
這種感覺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看的話一定要注意一下

莎拉王很可愛阿
他一看玩出來
就很滿足很開心的臉對著我說
"我好喜歡看這種片喔"
哈哈哈哈王小柔阿
是因為你看的懂這部片的關西嗎
笑死我了

Ben Stiller我還是很喜歡他
雖然他之前演的鐵男躲避球
親家路窄 門當父不對 都還好而已
可是這部真的就還蠻好笑的啦
所以想放輕鬆可以看一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