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學
都載著三位常客
郭久安同學葉子同學還有豪邁大姐
因為這樣
一路上整個就是超熱鬧
大家講自己的事
吵的要死
嘻哈歌都換我們唱
還加"咚滋咚滋"
快要上中投的時候
停在紅綠燈面前
Ning突然大吼"誰在我車上吃東西"
(真的是大吼)
豪邁大姐超緊張
馬上回我說不是她
阿我說後座就你們兩位
幹嘛這麼緊張
葉子後來才不好意思說是她"打嗝"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阿
注意!!!!!
我居然還問是誰吃東西
大家一定會覺得是食物的味道所以很香
我的天阿
因為她這樣一說
那個味道就加持變成了"奇怪"
哈哈哈哈窗戶馬上大開
郭久安一直比她那邊的窗戶叫我幫他開
我的天阿
好死不死
久安那邊的窗戶"壞了"
(有時候就開不開)
真的很好笑耶
味道很濃郁
葉子還介紹他剛剛吃了什麼

後來的打嗝
她都會叫我開窗戶
還算有良心
我說葉姿廷你真的很妙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久安最近在練車
聽說他今天也差點死在車上
聽說也是因為她教練載他旁邊打了一個嗝

打嗝這東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