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的沙拉王
和他的朋友一起去吃鼎王
打電話問他在哪
差點沒暈倒
看看時間也才四點多
什麼時間吃麻辣鍋
不過嚴格說起來
王沙拉很過分
之前約他吃鼎王
死都不跟我們來吃
要不是裝傻不然就找理由
很好阿
人家一約就去吃
沒血沒淚

和久安本來要直接去吃冰淇淋
可是我們又想吃免費的鴨血
所以還是很不要臉的去找人家
一坐下來都超不好意思
還好Ady是個好人
郭久安我一直幫你裝食物要不要感謝我
哈哈哈
下次我們在自己去吃

大家說好去吃冰
點了超大的
大家一直說會不會吃不完

我本來還想點六球的
不然還想點冰淇淋巧克力火鍋
哈哈哈笑死我

以前去香港
都會到飯店附近的HAAGEN-DAZS吃冰
真的好懷念
香港的感覺很棒
哈哈哈
我真的很有外國月亮比較圓的想法
可是是真的
每天經過都要去吃一球才回飯店

王沙拉有次超誇張
因為店裡那一次有一個很帥的香港店員
沙拉就因為這樣
一天曾經吃過5球
一次一次去
雖然說離飯店很近
可是也太誇張阿
逼的我們跟他一起吃
那是我第一次很怕HAAGEN-DAZS
哈哈哈哈
就連洗完澡
他還是決定要再下去一次
也太over
那一次真的花了不少錢我的天

總之
昨天很開心
下次和久安要去上課前
就去吃一下
哈哈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