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有天和久安出去喝喝茶聊聊天
因為我們家久安的關西
姐姐我都要開車車到他家去接他然後去一中
可是姑姑一定超不放心我去這麼遠的地方
但是大家請放心
因為被我親愛的哥哥上過一巴掌後
我已經都會乖乖的繫上安全帶了
總之
那天就過的很開心
要不是我要去看中醫
應該會聊到很晚逛到很晚吧郭寶寶
要回去的時候
姑姑打來問在哪裡
我是壞小孩
可是我不想讓他擔心阿
所以要接電話前我就和久安說我要說我再精明一街
"咳咳 姑姑喔 我在精明一街阿 一下就回家了"
講完後
就開心的要和郭家璦講話
就看他一直笑喔
因為他說
剛剛他旁邊經過兩個男的
剛好聽到我跟姑姑說"我再精明一街"
哈哈哈哈哈
那兩個突然被嚇到一樣
圓地一直打轉
然後一直互相問對方
"這裡到底是哪裡 不是一中嗎"
我的媽阿
真的超好笑的啦
整個動作超大
嚇到我們家久安
太誇張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