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能不能想像
沒有Michael Schumacher的新賽季

相信一定很多人感到很空虛吧
我親愛的姑爹就是這樣
不是沒辦法接受
現在他也知道這是有一天會到來的事實
時間問題而已吧
對他來說
很像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突然跟他之間一點關連都沒了
他出國前我問過他
在大陸會不會一起看比賽
要不要我幫他查好時間
他只回答我
"我還要看嗎??"
真的很難揣測他的語氣耶我說
哈哈
說的也是
看賽車的唯一動力Schumacher退休
應該有很多F1車迷感到失落吧

今年採用新制度單一輪胎
Bridgestone提供F1每車隊的輪胎
相信這也會是很大看頭
畢竟法拉利車隊一直以來都是用Bridgestone在進行比賽
對其他隊來說
這是一個要適應的新賽季

當然
沒有了Schumi的F1
重點就落在連續兩年世界冠軍Alonso
(我實在很不想用這封號)
還有傳言Schumi接班人的Kimi身上
還有Massa Button
幾位車手的競爭
還是很期待這個賽季耶

我很像一個得樂透彩的小孩
在銀行等領錢的那種心情
小時候等著大人發紅包一樣的心情
想到賽車又要開始進行好幾站的鬥爭
就覺得超興奮的
雖然Alonso來勢洶洶
雖然Massa背後有著Schumi還有去年跟車隊建立起來的默契
但我相信Kimi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哇哈哈哈
今年充滿期待充滿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