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熟悉的動畫開頭
蜘蛛人3真的上映了
超興奮的
很喜歡蜘蛛人的我
堅持第一天就要看到電影
雖然是晚了一點點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一直盡量不去摀住耳朵
因為我不想錯過很多音效和片段
而且那都是我在看鬼片才會做的動作
場面真的很好大很駭人
最後還是被嚇到了
整個人跳了一下

很期待今年蜘蛛人的上映
現在想想時間也過太快
去年還在吵著
"明年五月我要看蜘蛛人"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後我覺得很滿足耶
沒讓我太失望
雖然有些片段是有些誇張過頭
隱隱約約聽到哥哥在我旁邊用氣音說
"屁!!!"
接著竊笑

也有幽默好笑的時候
全場大笑
所以大家不要擔心笑點低的我們沒說服力

前幾集都還沒那麼喜歡詹姆斯法蘭科
就是綠惡魔二世的角色
就因為飾演反派還有在角色中都帶點奸詐猜不透的感覺
哈哈哈可是經過這麼久
看了一些他在其他片的其他演出
我好喜歡他喔
而且第三集中
有幫他恢復了他內在原始的性格還加入了一些空中耍滑板鏡頭
真的很喜歡他耶太帥了
招牌笑容迷死人... :)

沙人的加入我覺得好酷喔
整部片的製作也加了分
姑爹最後問
"其實沙人根本沒辦法消滅 這樣怎麼對"
想了一想
所以片中才把他塑造成是可以被原諒的壞蛋是有苦衷的壞蛋吧
哈哈雖然沙人被說成像是神鬼傳奇中的片段
但我覺得這部片有了沙人變的好看

覺得這集的特效好酷
看的有點眼花撩亂
哈哈我可能會去看個三四遍吧

好像一直都沒說到蜘蛛人這個主要角色
看到某些片段
我就突然轉頭跟沙拉說
"唉 沒想到蜘蛛人也得了大頭症"
所以他一直表現的有點太過自大跟膨脹了
所以才說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之前看前兩集我都有哭
我還想說都快結束了怎麼還沒有那個點出現
果然!!!
最不希望出現的又出現了
"悲情鏡頭"
沙拉還轉過來握住我的手"我就知道....."
唉唷好煩喔
這樣第四集該怎麼拍下去
真的很難過

走回家的路上
我看沙拉跟我們討論的很開心
就問了他一句
"所以這片你應該是看的懂吧"
他整個就是不開心
哈哈

總之
大家快點去看蜘蛛人
看的時候跟著一起噴絲
真的有夠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