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我才打完警察柏蔔的事情
我真的很生氣耶
我又不是停多久
只不過想買幾杯50嵐回家給客人喝
結果有個跟我開同台車車的姊姊
可能他正在看車吧
突然就聽到她跟我說
"妹妹 快把車開走 有警察"
那裡大概停了不知道幾部車吧
大家瘋了開始用最快速度要開走
結果我停最靠近警察
就被開了一張警告單
其實兩小時內快點開走就好了
結果...
我被嚇到不知道要怎麼做
所以我就開回家了
每個人都是問
"那飲料咧"
很沒良心也你們
都關心飲料
當然沒拿阿開玩笑喔
超蠢的
我一邊開回家一邊看單上的說明
我才發現我根本可以拿了飲料再走
機車警察
從小到現在
我們跟警察如同有不共戴天之仇一樣
氣死我了拉
很討厭耶
而且親切一點的笑容你不會嗎
偏偏他用很"機八"的表情遞單給我
其實也沒怎樣
但是幹嘛就只拍我一台車
不爽拉

姑姑還問我
"對阿他拍了又要幹嘛 浪費底片"
我說"喔 他用數位相機 是浪費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