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蜘蛛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去買變形金剛的時候
意外發現這個玩具
你知道那時候我心情有多激動嗎
都是沙拉一直不讓我買

當我在去看的時候
已經沒貨了
店員很好心的幫我用調貨的
我整個超感動
就小貓一邊在旁邊笑一邊問我是要給誰玩的
"廢話是我要玩的阿"
極大聲的阿
那天兒童館都小孩吧
偏偏我和賴婉綺死命往前擠
很像要幹嘛一樣
真的很好笑

買回來後
小貓來家裡玩
這個孩子還蠻厲害的
幫我研究好組裝的方法
現在我可以跟蜘蛛人一樣噴絲
很酷吧
雖然這玩具還有待加強改進
它現在噴出來的比較像嘔吐的感覺
一大片那樣
真的是有點好笑
不過真的很酷吧

我愛玩具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