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看亞錦賽
每天都還蠻早起的哈哈
對我來說真的是早了

今天一樣看完中華對香港的比賽
中華隊這次真的把一種態度打出來
很開心
可以開始希望你們拿下冠軍嗎哈哈

看完比賽突然好像吃chilis
真的很奢侈
因為只不過就簡單的午餐結果搞的跟什麼一樣
打給蔡姐叫他出來吃飯
居然跟我說他最近手頭緊
姊姊我要不是太想吃
我請客耶天阿天阿
不過兩人果然不怕死的點一堆
最後還不是吃不玩
我就說嘛
肚子這麼大到底怎麼來的
明明都吃不多阿我

總之
為了吃ㄧ樣東西跑去
我覺得我真的瘋了吧
哈哈哈

蔡姐
你今天有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