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段時間沒看電影了
好像開始上課後每天晚上也有點懶的出去
可能加上一堆事都不夠時間做的關西吧
現在每天幾乎都是八點的課
我卻硬是要凌晨才睡誇張

因為看了很久星塵傳奇的預告
不管是演員內容還是故事
我連書都買了
電影怎麼能不看哈哈

後來莎拉跟我還有蔡姐阿姑爹
一起去看

我覺得這部片還不賴耶
快假日了啊
大家快找時間去看看
我覺得有好笑到的地方
讓我跟蔡姐笑場
尤其男主角出場的超級中分頭
一開始還在抱怨男主角不好看
其實後來反而帥的多
女主角也是
我平常看電影有習慣看到一個演員出現就會開始想
他之前演過哪些片
因為旁邊的莎拉會問姑爹也會問
看了一下
女主角就是之前演"婆家就是你家"的那部
我覺得她好美喔
雖然看完會想跟他一樣頭頂要發光才酷
因為他真的美呆了
這部片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就是每個人濃濃的英國腔
哈哈超好聽的
哈利波特也是
綺拉奈特莉也有
我愛英國腔阿
是一種感覺問題
看完之前Nanny的那部片
是開始學一些很美式上流的用法
去玩一個國家回來會一直學那邊的語氣講話
現在要開始說英國腔了嗎
總之故事內容很棒
當然這是一部暢銷的小說嘛
這是一個寓言故事童話故事的感覺
很酷耶
Tristan要想辦法衝上馬車的那幕就會開始莫名的嗨起來
總之就是還不賴大家快去看

裡面的七個兄弟


我覺得很好笑
沒有他們應該會失去很多笑點
哈哈不過有點噁心就對了
Robert De Niro也是
solo跳舞那段真的很爆
他跳超久
我們就笑很久
天啊真的妙

ok拉
好電影
我跟Fion說一周刊評82分耶
可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