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早上
久安的姐姐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久安的媽咪有買好吃的密麻花捲要送來我們家給我
馬上起床換衣服
等他打電話跟我說他到了

急急忙忙沖下樓
看到郭久安的好久不見車車停在我家門口
一邊開門一邊納悶他姊姊怎麼還不開窗戶
結果一開門
居然是郭久安下車來
我整個大尖叫加傻眼
雖然哭是我最終極的反應
郭久安也一直氣我怎麼沒哭
但我驚訝真的比較多
一邊用沙啞的尖叫一邊打他
我家管理室先生應該都絕得我很怪
這孩子從兩個月前就一直跟我鋪梗
說他是16號的飛機17號到
我有一直記在心理
每次人家問我都碼回答17號他才到

真的超開心的啦
雖然他不再的這四個月
我們講電話聊視訊
感覺就只差沒見面其實都還是很在對方身邊
什麼發生的是他都知道
整個很像八卦站
可是看到他我還是很開心
不要在氣我沒有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姐姐我真的很開心

你說全台灣只有你們家人知道你要回來
第一個給的驚喜就是我我有開心
哈哈雖然你是直接到我家
但我還是彼阿英阿莎拉啊更先看到你
喔麥尬
真的是很想念你耶

不過我們的通關密語說了之後
有沒有發現時間真的過很快吧
我知道你很感動我這四個月的陪伴
所以你也不用想要怎麼報答我了
要好好愛我就好

現在我打電話是有點難找到他
因為這孩子時差的關西
不過沒關西
我們就要去日本拉乖孩子
在來你回去後我很快又會去加拿大找你
喔耶
開不開心
快點
我們要在你在台灣這幾天
瘋狂的聚一聚

哈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