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外星人言論
因此拼命的說這四個字
這次日本去迪士尼
買的幾乎都是三眼怪巴斯的東西
那時候再店裡看到一隻大到不行的三眼怪娃娃
毫不猶豫拿起來就要去付錢
莎拉看著我凶狠的說
"給我放回去"
他說那很醜而且太大我們會帶不回去
帶不回去我能接受
畢竟大家想想
最後回來超重被罰的錢有多誇張
但我就是愛三眼怪
莎拉是個貼心的孩子
有天他自己去逛街買了遙控三眼怪給我
真的超酷的老闆
而且好可愛喔
一個遙控器可以遙控三支三眼怪
到現在還是捨不得完他們
而心理一直惦記著日本的那隻三眼怪
也因為我的努力
現在成為我的新朋友
每天樓上樓下跑都要拿著她
只是姑姑阿蛆阿看到他都揍他一拳我真的很生氣
有空在讓大家看看我的新朋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