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四的228開始放了整整四天的假
再加上開學第一週不成文的根本不用去學校傳說
我想我還在過我自己的寒假吧
從禮拜四說好要去的台北
一直給我拖拖拖
最後真的不管
禮拜日怎麼樣都要去看比賽
莎拉愛睡覺的壞習慣可不可以快點找人幫他戒掉
真的快瘋了
一個人坐著高鐵很殺的就去台北了
又多謝Ling同學一路上的熱線
亞太是我們的好伙伴
看比賽真的很開心
阿不點穿腦門的吼叫
完全不是用尖叫在形容他的了
真的很有威力
再加上腿都已經摔斷的王羚小姐
居然也現身球場哈哈哈哈
是不是嘛

中場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在我的那間廁所地上
看見了一張五佰塊的鈔票
真的就是一張五佰塊
我看了那張鈔票大概快一分鐘吧
一邊看一邊搜尋我的口袋
今天穿的剛好是我好久沒穿的一條牛仔褲
其實事後想想也有可能是我的錢
哼:)冷笑
最後敵不過內心的一番道德
我跨過五佰塊錢開門出去
祝福下一位朋友
哈哈哈
後來回去跟大家說
大家都一直在吼叫
我想他們也不是再在意那五佰塊錢
只是絕得我真的很像白痴
對阿
怎麼沒人頒拾金不昧給我
最終球賽結束
即使根本沒有任何希望
Ling小姐還是希望再去那間有五佰塊錢的廁所裡
哈哈
就也太好笑了你們

好阿都沒人要留我啊
你們很開心的在唱歌是吧
我就跟你們說我最想要有任意門
不然有移動世界的那種能力也不賴
回到家
莎拉才跟我說
我是你就不會回來
那邊這麼好玩
說的也是
是因為上課你會幫我點名對吧
好八
那下禮拜我不回家了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