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完一部衝浪的卡通"衝浪季節"之後
跟莎拉就一直很想去學衝浪
如果學會衝浪豈不是帥炸了嗎
哇哈哈哈哈
可是從去年吧講到今年都一直沒機會去
五月初的時候
和秀琴姊他們約好一起去海邊
帶妹妹一起去玩阿什麼的整個聽起來就是很開心
禮拜五一早我們就出發了
莎拉一路飆車上台北還被警察攔
因為我們兩個真的太愛講話了吧
哈哈哈莎拉說
"那警察還對他笑"
還不是開了罰單真是沒良心

我們決定去宜蘭那邊
恩??
是不是宜蘭我也不是很確定
一個叫烏石港的地方
這是我們兩個第二次走雪山隧道了
一出隧道
我們家莎拉很興奮的覺得天很藍很藍
我說可以不要讓人家覺得你很俗嗎

那裡真的好漂亮喔
不過太陽能在大一點會更好哈哈
照片照起來才會有感覺阿是吧
莎拉是第一個下去衝的
因為比起來他的運動細胞真的比我好很多
我會看運動講運動身體力行沒辦法
整個就絕得好好玩喔
所以也就受不了下去試試看

謝謝李先生的耐心指導
恩哼我還蠻有天份的阿
先是半蹲在來就是站起來了嘛
okok
衝完之後居然發現膝蓋哪裡都是淤青耶
大家都說是正常的
哈哈好吧
這樣看久了居然覺得很有成就感
衝浪真的很不錯耶
大家快點在約下一次

當天晚上睡覺
都感覺還有浪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