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王羚小姐現在人在日本
日本耶
是日本
我跟久安此時此刻最想去的地方
我們每年都一定要去的地方
但是沙拉希望今年等到冬天的時候再去
所以我們今年的夏天日本行要說掰掰了
可是王羚小姐居然人在日本
雖然日本是他最不喜歡的一個國家
真的是不敢相信有人不愛日本哈哈
我是說在我的身邊
要去日本她可是一千萬的不願意吧
本來要去到一個禮拜多
現在決定明天提早回來
真的是很搞不懂
在日本她幾乎都沒出飯店過
每天準時都在msn上
真的是快吐了
怎麼會浪費這種寶貴的時間
哈哈教他應該要怎麼坐電車
他居然只想搭taxi
我的天啊在日本要坐taxi跑來跑去
完全就是一個吃不消哈哈
不過我想我也很難說服她
不希望他在東京車站迷失哈哈
當Lynn一到日本的那一刻
我就問沙拉
其實我們應該可以跟他一起去的
這樣我們可以帶她去很多地方
哈哈當王沙拉回答我"對啊他有想過時"
我真的很想給他一拳
喔不
不過今年要去好多地方
就不要再抱怨了

泰國海邊再等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