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玩電腦
去錢櫃不過幾小時
大家照片照的跟出國玩一樣多張
相機兩台拍到都沒電
是有沒有這麼嗨
全程紀錄就對了
我很掃興心情不好先走人
聽說大家後來很嗨是不是
怎麼會這樣
好歹我也有博命跳breaking
還有眉飛色舞台客一下給你們看
努力唱嗨歌帶氣氛
郭久安說是霸佔麥克風
哈哈只有我們再硬性規定不准唱歌的
那下次是否就不要在約錢櫃哈哈
直接我家旁邊公園見
嗨到服務生我都想跟你一起跳舞了
玫瑰紅是叫到庫存今年應該不會剩很多
因為在去幾次大概就會沒貨了
大家朋友真的很開心
想來想去就你們在那邊想最多
哈哈煩死我們了啦
這樣怎麼對
真的很想不開耶你們
搞的我每次都一個頭兩個大
心情就已經夠不好你們還在那邊亂
在吵我下次真的就來發飆一下
是有沒有這麼吵
我愛大家阿
嚕咪真的有夠嗨
你真的行動力十足我欣賞你
我們是嗨歌好伙伴你說是不是
先保養一下大家的喉嚨等我回來

明天又要去泰國
哈哈沒錯
泰國我又要去了
六天
但我不開心
你們懂
掰掰大家我會想念你們
我很快回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