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開始減肥計畫了
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雖然說最快瘦的方法
再叫我回到高中時候去跳啦啦隊吧
那時候因為怕自己如果太重還要踩在人家身上會不好意思
是我最巔峰時期的瘦吧
現在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
每次出去唱歌喝啤酒
就會有人問說"你可以喝啤酒嗎"
"阿不然你以為我肚子怎麼來的!!!"
哈哈愛喝到這樣
但是最近到了一種誇張的境界
蔡姐莎拉小Le都要幫我加入減肥計畫的同胞
他們是監督者
小Le很機車的跟我撈了一筆
如果我真的有瘦要付他一千元監督費
而且阻止我誤如歧途吃ㄧ次東西可以另得50元
哈哈哈哈哈
每天在手上寫下滿滿的字
"肚子太大了不要再吃了"
現在嚴禁宵夜晚餐過七點就不可以再吃
果凍會是我現在最好的夥伴

我要把不屬於我身上的東西丟掉
肚子一直黏在我身上
他明明就不應該出現在那裡
去找徐作儀八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