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按手機的行事曆
正式邁入2009的數字呈現在我眼前
往另外一個方向按就可以回到2008年的任何一個時刻
但那些都正式成為過去
有很多回憶有難過有開心有大笑有爭吵
有悶悶不樂有很多狂歡有很多不醒人事
每次想起這些總是覺得我擁有很多

看了很多書很多電影聽了很多歌
所有的一切都是在累積人的生活
有人說
今年是我覺悟的時候
不在想像以往過
但我還是覺得我就只會是我
因為很多事我都還沒準備好出發
但這只是第一天
誰又會曉得之後呢

給很多愛我的人擔心過我
也好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一直打擊一直陪伴哈哈
今年我又多了個心靈好友是我哥哥
我發現自己很容易滿足
陷入一種無底的漩渦中之後
卻又能很快的從裡面逃出來
只需要一個很簡單的理由
這樣是不是也是件好事
因為大家都知道誰可以拯救我

2008年12月對我來說

或許該說
去年的下半年我都一直過的不好
但我現在應該要往前看
更充滿希望勇氣
因為有你們也有你

2009期待你再這一年帶給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