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四季92集的The O.C
花了幾個禮拜看完了
雖然不像大家一開始follow的時候一季一季的等著看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等到瘋掉吧
每次的結尾總是這麼令人震驚
讓人沒辦法想像接下來的發展
我真的愛死這部影集了
我想我應該會找個時間把整套都買下來吧

看這部影集的時候真的感受很多耶
是因為剛好是我的難過期嗎
看哪裡都會有哭點
有時候還演變成大哭不能自己
真的是太誇張了
跟莎拉講劇情可以講到我哽咽說不下去
看The O.C像是在看另一群人的生活一樣
就像會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事情很平常
只是差在劇中每個都是美女每個都是帥哥
老的年輕的都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加州的陽光沙灘海邊真的都在誘惑我吧
我也想在那邊我在那裡的話衝浪會學的更好的我看
他們在影集裡穿的衣服也好漂亮耶我的媽阿

才看到第一季沒多少就犯賤的上網搜尋相關資料
有人只是問"Marissa死掉播的那首是什麼歌"
我的重點停在那首歌是不是很好聽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什麼!!Marissa會死掉"
我根本沒辦法想像
"Ryan離開的時候的是哪首歌"
他幹嘛又要離開要去哪為甚麼
太多太多都讓我覺得在不看我會想到瘋掉

哈哈 :)
現在是一邊聽原聲帶一邊打網誌
都是畫面啊救我


Marissa Cooper(Mischa Barton)



Marissa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
但為什麼她跟Ryan就是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我真的是不喜歡這樣耶
每次總有什麼是把他們分開
在一起的感覺讓我絕得真的是太少了
而且她的人生真的也太悲慘了吧
最後她還要以死來收場
我整個就是崩潰大哭阿那一幕
最後一集瀰漫的氣氛就是很悲傷
沒有Marissa的The o.c讓我一點都不習慣
習慣他就該跟Ryan一起





就是以下的畫面讓我崩潰
哭到我真的覺得她好像也是我的朋友喔我的天啊







Seth Cohan(Adam Brody)





最喜歡的角色
總是可以讓我看完Ryan和Marissa愁雲慘霧之後
破涕為笑的人
表情動作講話都真的是可愛極點
雖然很白痴可是白痴的很可愛很有魅力
他和Summer真的是絕配吧
很可愛的情侶



Summer Roberts(Rachel Bilson)



喜歡Summer講話的聲音好好聽
跟Gossip girl裡的Serena一樣有種特殊的腔調
他真的可愛又美麗
之前上網搜尋發現她跟Seth因為這部影集所以交往
當下我真是太開心



是不是很甜蜜的感覺
我都默默的祈禱他們還在一起哈哈很白痴
畢竟Rachal後來在Jumper裡合作的男主角也是個帥哥:)



Ryan Atwood(Benjamin McKenzie)



我也希望我的身邊有Ryan
可以保護我整個就也太幸福
像他每次保護的人一樣好帥好帥
但他少話的個性真的不太適合我
換作是我會難受到瘋掉
有時候就是少了這麼一點點
所以都讓我絕得Marissa好可憐也看的出來是她比較愛Ryan
講到這裡我只好再講一次
我也好喜歡Ryan


很喜歡一幕Seth跟Summer的合好場面
拍的很可愛很好笑
但就是很Seth風格是蜘蛛人的經典鏡頭吧




喜歡他們四個在一起的感覺
本來就應該要一直這樣不是嗎
在海邊散步坐遊艇出海一起拍畢業照一起躺在床上吃外賣














真的是很難過就這樣結束耶
第四季的大家都活在失去Marissa的痛苦中
好多幕讓我覺得很難過
真的講都講不完
大家快去租來看
超越我對Gossip Girl的狂熱
The O.C有家人的感覺(我好像太誇張了)
可是從中真的有得到很多感觸
很多人生中會遇到的事
讓我們更勇敢的面對喔我又要哭了
永遠都不會忘記The O.C的

第四季最終



幸福的Cohans family







抓照片有點瘋狂的境界
需要有人阻止的瘋狂

再來放好聽的音樂
每首都可以回想到畫面

這首歌超好聽還有他們對話的聲音



Ryan要離開Cohan家



Marissa死掉的時候:(



Marissa和Ryan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