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會讓人陷入淪陷的一個季節
就算很想控制食慾減少食量
但畢竟是冬天我們需要增加脂肪讓自己更暖
哈哈好啦好啦
以上都是我的一堆爛藉口

但最近真的變的好愛吃
上次量體重讓我大聲尖叫不已
真的是著時下了我兩跳
大家見識過徐姐的肚子應該相信我只是隱藏的很好吧
太可怕了啦
最近出門逛街絕對不試穿
避免受到二次打擊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學期開始總是要全班到保健是做健康檢查
身高體重視力體脂肪等等的
我們班女生總是有幾位負責幫大家檢查幫忙記錄
每次我們這群都愛等到最後
然後直接跳過體重機去和同學報體重
當然這"數字"都是我們最喜愛最滿意的
之後就會收到保健室阿姨寫給家長的通知單
有的是該去增加眼鏡度數有的是該減肥控制食量
我們最愛收到的就是"過輕通知單了"
拿到過輕通知單真的是想貼再黑板上炫耀一番的感覺
沒拿到的我們都想露出同情的眼神
哈哈哈太誇張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好笑
但那畢竟是當時一種榮譽的象徵嘛
比拿到獎狀還開心哈哈
不過當時怎麼不在朝會阿之類的公開場合頒發呢是吧

總之我想回到當初那種過輕的感受
不要現在這樣拜託
不然讓我們祈禱冬天快點過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