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真的都瘋了對吧,一約又是保齡球館見......

和沙拉都已經洗好澡刷好牙,我連睡前乳液都擦好了
兩個人可說已經是著裝準備睡覺的階段
結果好亮先生約打保齡球,我們馬上就答應了
琪蓁大姐也馬上說好,12個人未免也太驚人

大家一樣分組,拼命玩只和隊友擊掌的遊戲
還有大家好多全倒之後的招牌動作
真的是笑到我臉都快抽筋了,別走道的人全倒都是平靜的走回去
好像沒什麼值得高興
只有我們這群是瘋狂掌聲加鬼吼,彷彿全倒是中樂透一樣的開心
就這樣又是每人三局,到尾聲已經開始接近手殘的境界了
禮拜一凌晨打完又接今天,我看我都要送急診了
運動量從來沒這麼大阿我,前幾天看中醫醫生還叫我要多運動
幾乎都是到拜託我運動的地步了,下次把脈看我把不把你嚇到
運動量夠大了吧哈哈都傷筋骨了耶.....

說好以後禮拜一晚上都是運動日是吧,那我掐指一算
隔不到幾天又要再打,我看我先貼個肌力好了
拜託好亮先生下次不要再說要投投籃機了
那個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哈哈哈哈

直接玩到早上一起吃早餐,這樣到底要算健康還是不健康
以前這麼早到早餐店都視微醺狀態了,所以這樣應該算好事吧

證件大老二可是第一次聽到阿,不過好好玩是真的
發明這遊戲的人真的是酷斃了,笑點好多可是我們家琪蓁傷很大
比我每次介紹她給我朋友的開場白還要傷阿哇哈哈

沒想到我也可以看到這麼早就開打的比賽,等下要很酷的去上課
因為我們都是乖學生阿是不是,回來再來幫湖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