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只吃了一個粽子 本來是想都不吃的啦
可是昨天端午節總要吃一下應景 所以啦
然後到了半夜一點準備睡覺的時候
肚子來個超餓 可是我不能吃東西 要撐下去
到了半夜兩點 我還是沒睡著 因為很餓很餓
可是不行 不能撐到這時候還放棄
然後我就去柔房間和他聊了一下 又去睡
.............................到了半夜三點
我整個太痛苦 終於受不了 衝去廚房泡泡麵吃
天阿 整個前功盡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廢了我 早知道一點的時候吃就好
後來發現桌上有蘇打餅乾 早知道就不吃泡麵了
哈哈 後來一下就睡著了 不行啦
以後不能在這樣 我要減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