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過了悠閒的一天
一早去到學校 就知道今天是來玩的
早上大家切換電視 狂看電影
一下是特洛依 一下來個亞歷山大帝 再來還有嗜血地鐵站
哈哈 反正都不用上課 大家都在看電視
大家在看噬血地鐵站的時候 我就一直問等下會怎樣之類
因為我真的超害怕 哈哈 有一幕莉和我嚇到一直尖叫
PS那時候是午休 哈哈 尖叫到大家覺得我們倆很誇張
但是真的很恐怖 而且莉莉尖叫的時候 一直抱著我
我們就這樣抱著尖叫很久 奇怪的是 他也一直抓著我腋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快笑死我
然後中午就吃Pizza 恭喜建翔考上大學
哈哈 下午都在預演 發生超多暴笑事
小貓還為了三百塊去摸前面學弟的痣 天阿
很壞八 害我輸了300塊 大家今天真的快笑死
哈哈哈哈 預演真好玩 拼命開玩笑
有幾次Ning還笑的大家都快聽到
嗨翻天了我們 但我猜 正式來的時候一定是超傷心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