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我現在打網誌的時候..還沒6月4號..
但是我要先打..因為我要再你生日的第一時候和你說生日快樂..
哈哈..明天你的生日我們大家不能依起過..
我真的很傷心..是你18歲耶..18耶..
你是我們6個人的第一老人..
哈哈..沒關西..我們還有以後..
以後我們還可以依起..哈哈哈阿..
想到我就好嗨..說好一起做很多的是..
要記得喔..然後我生日的時候也一起來狂嗨八..
你要的生日禮物..我們一定送..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好朋友..
真的很愛你..因為你很可愛很美很好笑..
而且你是大力士..哈哈..
搞笑的莉莉..可愛莉莉..生日快樂喔..
Ning愛你..你也愛我..記得回我..
不然你就死定了..哈哈..不要忘記..我要包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