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而且大的不行
但身邊好多朋友都約著去海邊去衝浪
我都快瘋了
真的很想直接開著車就殺上去耶
什麼上課啦我不想管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昨天跟莎拉說想下個禮拜去海邊
結果他就回我一句
要期末考了難道不知道嗎
哈哈我真的一副表情就是跟他說
"I dont care!!"
連打麻將打一打哥哥就說
徐作寧哪有在在乎這些的

可是真的很想快點去海邊
我想快點成為衝浪人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是
哈哈哈
其實對一種東西開始有了興趣之後
也不管到底會不會也不管到底會不會有這個毅力要學
我跟莎拉都已經絕得很想買自己的板子了
這樣是不是太過早了一點呢

吼唷
六月六月了
給我暑假我要去很多地方我要去海邊

幻想mini上面載著大家的東西
前往海邊的路上哈哈哈
太開心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