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打從禮拜二到現在沒有好好的睡過一覺了
又慢慢把字刪掉
開始打成從禮拜一...從禮拜日...從...
哈哈哈哈根本就一直都沒好好的睡過一覺嘛

不過真的很累
這幾天加起來我睡不到十個小時吧
這個意思是說
即使出去玩到早上我都還是有去上課
可是真的快要累翻了吧
連去學校做工讀打電腦資料打一打手都還擺在什麼鍵上
我就...睡著了
對我來說是很誇張的事情耶
其實從以前就不愛睡覺就是不愛貪睡的意思
只要被吵醒了之後就很難在睡回去
所以我好羨慕身邊可以睡回籠覺有固定在睡午覺的人
但是這種現象開始在改變
我變的很愛睡覺
只要有機會我都想要睡一下
以前絕得要睡就一次來點大的吧
小睡是在浪費時間還不如做點事情哈哈

真的沒看過這麼愛出門的小孩
莎拉王可以冷靜一下嗎
怎麼週末約妳去樂園去台北去哪裡你都沒勁
非假日你就這麼起勁的想出門去
哈哈
我真的有點快不行
竟然我也成為了出去玩一直坐在旁邊掃人家興的人
竟然成為了先坐計程車回家的人哈哈
太誇張了
很累耶
現在只想睡覺去
掰掰

明天又是要費勁的一天是吧
第一:蔡姐的生日行程.生日快樂阿蔡姐
第二:明天上映的電影真的很想去看.跳舞的果然讓人覺得有活力
第三:湖人對塞爾提克的第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