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幹嘛在乎別人的眼中的自己
說的很對
因為世界上超過幾千萬人的嘴巴
我沒辦法管到每個人
但是如果因為我很在乎你
就算是花盡了我所有的苦心我也會想盡辦法
因為不喜歡被誤會不喜歡被不喜歡
但是大家都說這樣很累
我也絕得很累
因為這種事情永遠解釋不完
所以我決定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因為他馬的不然我躲在房間寫日記就好了是吧
就是有些人吃飽了撐著太閒一天到晚說有的沒的
如果真的不喜歡可以不要來看
難道連想寫什麼的自由都沒有
如果有這些空閒時間怎麼不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最近有點搞不清楚自己的情緒
人不可貌相是吧
人和人之間是有很大的距離的
就算距離在近我還是不會懂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所以就這樣
誤會越來越深代溝越來越大
不是每個人都了解我
所以不要裝做你他馬的很懂我
然後做些自以為是的評論
人就是這樣
總是以為自己能成為一副那種我就是知道的樣子
帶著面具不是沒有道理的
只是不想再人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