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09年湖人拿下總冠軍!!!

對湖人的感情很深,記得小時候跟著姑爹看NBA,最熟悉的就是湖人隊。記得最早開始湖人和國王的對決,如果贏球姑爹總是很開心,輸球他可以一整天都心情不好!可能是這樣跟著看的關西,我們家的小孩都是死忠的湖人迷,雖然我有其他支持的球隊球員,但湖人拿下總冠軍的那種感覺最開心最不同。

還沒分出東西區冠軍的時候,大家都很看好騎士隊,每次在MSN上遇到朋友,總是不免一陣嗆聲,大家總是為了自己喜歡的球隊吵的你死我活阿,記得我說過馬刺出局的時候我終於一吐前幾年的怨氣,我很不喜歡騎士隊,所以大家說看好他們的時候,雖然害怕他們的實力但還是要裝鎮定的拼命挺湖人到底。最後沒想到是魔術隊對上湖人,真的很不想看到這個局面阿我。

很喜歡Howard,去年去美國的時候還買了一件他的球衣回來套在車上,絕得他有一種很可愛的魅力哈哈,所以湖人對上魔術,又遇上那種我很矛盾的心情,朋友都說要我做抉擇,我只能說很喜歡Howard很喜歡Lewis,但還是很抱歉,我跟湖人有深厚的感情阿哈哈!又來這句話!

不過我真的知道,當湖人拿下總冠軍的那一刻我是真的打從心底的開心,姑爹從國外打電話回來,他激動的心情更是沒話說,他真的很喜歡KOBE阿!想當初O'Neal離開湖人的時候,他大概是最難過最失落的人了吧。

湖人真的會是我一直想支持下去的球隊,跟名牌包包一樣經典的意思。這種感覺應該永遠都不會變,湖人繼續加油下去阿!

最開心的真的是Kobe吧,經歷湖人隊所有的低潮,努力是有結果的,真的很感動耶我!又要去哭了。


好貼心






KOBE真的很開心阿








我也想被香檳灑滿全身哈哈




看到就會很想笑








最喜歡這張好感人的感覺阿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